欢迎来到新华电脑学院

新华电脑学院

河南电脑学院-电脑学院-计算机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新华电脑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华电脑学院就业五重保障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华电脑学院  
      1.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 、广州等大中城市设立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覆盖多个省份,为学生打造贴心的就业服务。
      2.组织建设“院校网站就业专题版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助力学生就业!
      3.与各地的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助力学生就业。
     4.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合作协议,定向培养社会需要的IT复合型人
     5.新华学子自发设立校友协会,成为“新华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新华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新华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华电脑学院就业五重保障
本文地址:http://xhdn.hnszzxx.com/news/itemid-1924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