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华电脑学院

新华电脑学院

河南电脑学院-电脑学院-计算机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新华电脑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电脑学院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华电脑学院  
        5月8日,河南电脑学院特别邀请了来自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穗华心教育国旗护卫队来校,进行国旗文化宣讲及升国旗演示,让师生零距离领略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展示的国旗文化以及国旗护卫队的风采,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爱国教育是每个学校都应该重视的教育,有国才有家,在任何时刻都应该铭记自己是中国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参与竞争,争做祖国的好少年。活动开始,首先,由学院学生处主任赵亚斌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欢迎穗华心国旗护卫队的来到,并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国旗的重要地位和爱国旗、爱祖国的重要意义及具体表现。紧接着,穗华心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为新华师生带来的庄严肃穆、引人注目的升旗仪式和队形、队列表演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有力的步伐,坚毅刚强的神情,让全校师生零距离欣赏到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展示的国旗文化和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掌声经久不息,师生赞叹不已。 最后,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爱国主义、国旗文化知识进行了互动沟通。
        在以后的日子中,河南电脑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爱国教育,将爱国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不负国家与党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对学生的未来负起责任,欢迎来河南电脑学院参观入学,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学生。
河南省中专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电脑学院爱国主义教育
本文地址:http://xhdn.hnszzxx.com/news/itemid-685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