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华电脑学院

新华电脑学院

河南电脑学院-电脑学院-计算机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新华电脑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电脑学院提醒大家喝茶的好处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华电脑学院  
        河南电脑学院今天的话题是喝茶,希望大家可以少喝饮料,多喝茶,好处多多。
        1、提高肌肉耐力。研究发现,茶叶中含有一种名为“儿茶素”的抗氧化剂,可以增加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改善肌肉耐力,有助于对抗疲劳,增加体育锻炼的时间。常喝绿茶,效果最为显著。

  2、抵抗紫外线。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用茶水洗脸能清除面部油腻,收敛毛孔,具有消毒、灭菌、抗皮肤老化的作用,还有助于减少日光中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是天然的“防晒霜”。

 3、保持身材。唐代《本草拾遗》中关于茶的论述就曾提到“久食令人瘦”,现代科学研究证实了这一点。茶叶中的咖啡碱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增强人体对脂肪的分解能力。国外研究也表明,定期饮茶可以缩减腰围,降低身体质量指数(BMI),从而有助于预防御心脑血管疾病。

 4、抵御辐射。国外研究表明,茶多酚及其氧化物可以吸收一些放射性物质,保护细胞不受辐射伤害,对于修复受损细胞也有帮助。临床研究显示,茶叶提取物可治疗肿瘤患者在放射治疗过程中引起的轻度放射病,治疗辐射导致的血细胞、白血球减少,效果很好。
        河南电脑学院欢迎各位学生家长前来参观。
       u=1215239335,2500259725&fm=23&gp=0
  河南省中专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电脑学院提醒大家喝茶的好处多
本文地址:http://xhdn.hnszzxx.com/news/itemid-691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